学院概况 | 机构设置 | 人才师资 | 教育教学 | 学科建设 | 科研创作 | 招生就业 | 合作交流 | 校园生活 
 
  首页/ 规章制度/正文
  首页 
  部门设置 
  政策法规 
  规章制度 
  办事流程 
  常用文档 
  服务指南 
  工作动态 
 
 
天津美术学院物业管理规定(制度)
 

      天津美术学院物业管理规定(制度)

 

   本管理规定是在《物业管理合同》的基础上,为了进一步严格履行合同,明确责任,为学院提供优质服务特制定如下规定。

一、     物业公司应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,根据岗位职责制定相关管理制度并严格按其执行,对各个岗位工作人员明确分工,制定切实有效的量化指标和检查办法,建立与之相应的考核制度及奖惩办法并做好相应记录。

二、     对物业公司的考核,根据我院制定的《考核标准》对物业公司进行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,并以文字形式制定量化标准,作为物业公司付款和合同续签的依据。

三、 对于上下水、电工等维修工作,在项目申报、施工人员、领用材料等方面应以表格的形式做好记录统计;物业应按学院安排完成各项维修工作。

四、     物业合同范围内管理的各种设备、设施应建立维修、维护制度并定期进行维护保养,以保证其正常使用,在每次维护、维修后进行相应的文字记录。

五、     每周由总务处组织一次例会,由各物业公司汇报一周工作情况,并以日报表的形式每天按时汇报前一日工作情况。

六、     物业应定期向其服务对象征求服务意见并进行工作的相应改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总  务  处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2016-5-30

关闭窗口
 
 

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
津备05013602号-1 津教备0059号